存量境內客戶更新相關應用程式的操作

存量境內客戶更新相關應用程式的操作如下:

 

A) 蘋果手機

如您之前下載過相關軟件,可通過App Store更新/安裝相應App,包括自動更新、手動更新/安裝兩種方式。

 

方式1:自動更新

打開 “設定” - “App Store”,打開其中的 “App更新” 選項,即可實現相應App的自動更新。

 注意:

(1)該方式下,您手機上的所有App均爲自動更新;

(2)若您誤删了相關App,請參考下面的 “方式2:手動更新/安裝” 進行安裝。

 

方式2:手動更新/安裝

打開 “App Store” ,點擊右上角頭像進入 “賬戶” 頁面,先在 “賬戶” 頁面下拉刷新,再點擊 “已購項目” ,在 “全部” 中搜尋找到相應App。

 

(1)若App有更新,則可以看到 “更新” 按鈕,點擊即可更新;

(2)若誤删了App,則可以看到 “下載” 按鈕,點擊可下載安裝。

 

以信e投國際App爲例:

 

B) 安卓手機

安卓手機用戶請於我司官網的下載區域掃描二維碼或直接點擊以下鏈結更新/下載相應App:

(1)信e投國際App: 按此下載 

(2)CSB Mobile(一般版本)App: 按此下載

(3)保安編碼認證App: 按此下載

如點擊鏈結後沒有觸發下載,請將鏈結複製粘貼到系統瀏覽器後再打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