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聲明

在此聲明中:

  • 本網頁"指 www.citics.com.hk;及
  • 中信証券財富管理(香港)"指中信証券經紀(香港)有限公司(中央編號:AAE 879)及中信証券期貨(香港)有限公司(中央編號:AHR 752);及
  • 本公司"指 CSIWM;及
  • 資訊"指網站上所有的內容、信息、觀點和材料,包括但不限於所有金融市場數據、報價、新聞研究或者圖片影像;及
  • 瀏覽人士"或者"閣下"指瀏覽本網頁之人士


資料的使用

此網站由本公司運營持有。為瀏覽人士提供的本網頁以及在此處稱述的資訊的訪問權遵守以下條款。在無需通知閣下的情況下,本公司全權決定條款以及資訊的週期性更改。瀏覽人士明白其訪問及使用網站構成遵守這些條例規定的同意及遵守。如果訪問人士不同意以下條例規定,請勿訪問本網站。

本公司只會在法律上合法容許的地區及時段內,在本網頁提供產品及服務的資料,而不會在該等地區以外的地區,發放此等資料予置身或居住於該等地區的人士使用。瀏覽人士必須自行瞭解及遵守有關限制。所有訪問本網頁的人有責任全權服從所有適用法律。

本網站的所有資訊在遵守以下規定的地區裡均不可以被視為出售任何產品及服務的提議或者誘導:i) 向任何人士招引或遊說出售任何產品或服務乃屬違法;或 ii) 作出此等招引或遊說之人士並不合乎所需資格;又或 iii) 所擬定而作出招引或遊說的對象亦屬違法。

本網頁所包含的資料,不應被為投資使用並且不可視為專業意見,瀏覽人士在需要時應尋求適當之專業意見。本公司有酌情權,可於任何時間並且沒有事先通知的情況下,將本網頁所提供之任何資料、產品及服務予以撤銷或修改。本公司亦擁有最終決定權及絕對酌情權,決定任何人士是否合乎資格使用個別資料、產品及服務。


連結往其他網頁

本網頁提供協力廠商的網頁鏈接。此鏈接只是為了提供資訊。使用超連結(hyperlinks)至其他網頁或資料來源時,所涉及的風險須由瀏覽人士承擔。而該等網頁所提供之任何內容,其準確性與及所包含的意見與其他網頁之連結,並未經本公司審查、核實、監察或認可。本公司謹此明確聲明,不會就網頁連結後,其內容之準確性、有效性、當中的資料遺漏或者其維護做出任何承諾以及承擔任何責任。瀏覽人士應當根據自己的對於其他網頁的安全性的滿意度跟進網頁。本公司對於瀏覽人士授權訪問此關聯網站或者由此網站獲取資訊的權限沒有代表權。瀏覽人士亦須在與此等第三者作任何聯線、離線瀏覽或進行交易前,自行負責一切所需之諮詢或調查。瀏覽人士透過或於本網頁進行之所有活動,其中所涉及的風險概由瀏覽人士承擔。至於瀏覽人士可能提供或被要求提供予任何第三者之資料,本公司對該等資料之安全性亦不做出保證。如瀏覽人士因透過本網頁瀏覽或接觸其他網頁而蒙受任何損失或損害,概不能向本公司索償。


版權、商標

若本公司及其他人士於本網頁中,顯示其商標、標誌及服務標誌,則瀏覽人士不得在未經本公司或該等人士書面批准前,使用該等商標、標誌及服務標誌。

本網頁所載資訊受版權保護,未經本公司事先書面同意,該等資訊的任何部分均不得修改、複製、儲存、傳送(以任何形式或途徑)、抄襲、分發及用為創作素材或其他商業或公開用途。


不作保證

本公司在編製本網頁所載資料和材料時,已力求審慎。惟本公司只是按該等資訊在編製時的狀況而列載於本網頁內的,故此,本公司就有關資訊不會作出任何明確或暗示的保證,尤其是有關不侵犯版權、保密、準確度、個別用途的適用性或不含電腦病毒的保証。

瀏覽人士須負責防止、保障及確保其電腦系統及本網頁不受電腦病毒入侵。


互聯網通訊

透過互聯網發出的訊息的安全性不受擔保。因此,各瀏覽人士須承擔任何經由本網頁傳送或接收訊息的所有風險,如延遲、遺失、轉移、更改或訛誤等。本公司不會對任何因該等風險而產生由此引致的任何損毀負責,亦不會對使用本網頁而產生的直接、間接、特別或連帶的損毀負上責任。

互聯網通訊除受制於網上交通量而容易出現資訊暫時中斷、傳遞上的延誤或被干擾的問題外,亦可因互聯網的公眾背景或其他理由至令資訊傳送有失誤。


個人資料使用及披露

除有關法律所限制外,瀏覽人士同意本公司可透過本網頁收集其個人資料,並用作及披露予根據本公司最新關於香港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之通告,而致各客戶的通知內所列明的用途和人士。


資料及市場資訊

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海證券交易所、香港期貨交易所有限公司、中國投資資訊有限公司、本公司以及與本公司相關的母公司或子公司將竭力確保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內容準確無誤,但不保證其可用性、適用性、服務水準、及時性、準確性和可靠性,並且不會對任何因本網站內之資訊及內容的幹擾、缺陷、錯誤、延遲、不準確或遺漏所導致之損失或損害承擔法律責任(無論在侵權法、合同法或其他情況下)。

本網站所提供的資訊皆屬於本公司的財產,受到版權及知識產權法例的保障。資訊只供閣下作個人參考用途或非商業用途。閣下尤其同意下列三點:(a) 本人不會使用本網站的資訊作為構建、維修或提供,或者協助構建、維修或提供為買賣在香港聯合交易所(「聯交所」)上市的證券而設的交易服務;(b) 本人不會在未經事先書面同意下,對本網站的內容進行任何干預、反編譯、更改、修改、重製、轉傳、複製、分派、傳布、售賣、編印、廣播、傳播、儲存或使用本網站的資訊內容作為商業或公眾用途,也不會試圖進行上述種種行為;(c) 本人不會使用,或許可將本網站的資訊用作非法用途。

本網站的資訊,或會在有特許版權或其他相關同意書的情況下提供證券交易、資訊輸送的賣家或其他第三者供應商(「資訊賣家」)予本公司經紀。經過人工手續批准是獲取資訊的前提,資訊不應該通過電副程式或者自動手法獲取。雖然我們相信資訊的來源是可靠的,但本公司和資訊賣家雙方皆不代表或保證其準確性、即時性、完全性、可靠性、切合性、或資訊正確的先後次序,亦不會承擔閣下因倚重有關資訊所引致的任何後果。而本公司經紀或任何資訊賣家將不會對閣下或任何人士因倚重本網站的資訊而引起之相應、附帶、專項或間接引起的損害作出賠償(包括任何機會損失、盈利損失、交易損失、及因資料有所遺漏、偏差而引起的損害),即使本公司經紀已經得悉有關此類損害賠償的可能性也如是。至於關於香港聯合交易所所提供的市場資訊,香港聯交所將竭盡所能,確保有關資料準確及可靠,可是,聯交所不能擔保可以做到「完全準確無誤」,而聯交所亦不會為任何因偏差或遺漏而引起的損失或損害承擔法律責任(無論在侵權法、合同法或其他情況下)。閣下進一步授權本公司向資訊賣家提供關於向閣下提供服務的訊息,以便本公司遵行與資訊賣家達成的特許版權或其他協議。

 

注意:以上中文譯本謹供參考,如與英文原文有任何差異,一概以英文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