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年4月9日

中信证券经纪香港荣获《香港交易所》颁发「沪港通 - 最活跃中资经纪商大奖」

 中信经纪香港荣获《香港交易所》颁发「沪港通—最活资经纪商大

 

香港, 二零一八年四月九日中信经纪(香港)有限公司(「中信经纪香港」)欣然宣布,于《香港交易及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办的「2017年度沪深港通奖项」中荣获「沪港通—最活资经纪」前3名,印中信经纪香港对沪港通的

 

中信经纪香港富管理及售主管李珈佑先生表示,「荣获这个于内相当具公信力的奖项,是对中信经纪香港富管理方面的肯定。凭借多元化的理和一流的交易方案,中信经纪香港未来会持丰富其全方位品平台, 客户提供更多内地及国的投遇。」

2017年度沪深港通奖项」由《香港交易所》办,主要表扬经纪商于过去一年,参与沪深港通这个划时代互互通股票交易机制所取得的成颁奖礼于新幕的香港金融大会堂行,客一同祝沪深港通机制的成功,中国内地及香港投者可通过各自市的交易所,买卖两地市共二千只合券。2017年,沪港通及深港通南北向交易的成交量大增,北向成交金增近三倍至22,660亿元人民,南向成交量上升170%22,59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