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9年1月23日

中信証券經紀香港「2019投資展望商務午宴」完滿結束

 

中信証券經紀香港「2019投資展望商務午宴」完滿結束

 

中信証券經紀(香港)有限公司(「中信証券經紀香港」)主辦,於2019118日舉行的「2019投資展望商務午宴」經已完滿結束。是次午宴專為「信証理財」CITICS Plus的尊貴客戶而設,大家可以一邊品嚐美味佳餚,一邊與投資諮詢服務部主管林建邦 James Lam及產品管理部主管陳文基 Matthew Chan探討全球投資市場起伏,研究如何逆勢而上。

是次午宴於金鐘太古廣場港麗酒店大堂低座金葉庭舉行,場內「信証理財」CITICS Plus的尊貴客戶互相交流投資心得,氣氛熱鬧。

投資諮詢服務部主管林建邦 James Lam認為「中美雙方暫停加徵新關稅的共識在一定程度上緩和了中美貿易戰進一步升級的態勢、緩解美國輸入通脹的壓力,為未來兩國進一步協商創造了較好的氛圍。當然,也不可輕視中美貿易問題談判的長期性和曲折性

產品管理部主管陳文基 Matthew Chan 正在講解定息收益債券的好處,他指出在現時環球經濟増長轉弱的大前提下,相對於投資於信用風險明顯較高的高息債券,以槓桿形式買入投資級別債券較為可取

中信証券經紀香港更即場派發專為「信証理財」CITICS Plus客戶而設的精美迎新禮物,務求令客戶獲得豐富的投資資訊同時兼享各項尊貴禮遇。

最後,中信証券經紀香港感謝各位「信証理財」CITICS Plus客戶的蒞臨及支持,未來將會舉辦更多不同類型的精彩活動,敬請大家熱切期待。

如欲獲取本公司的最新活動及資訊,請立即訂閱我們的 YouTube Channel中証講場和密切留意本公司網站 www.csb.com.hk

 

免責聲明

本資料並未受香港證監會審閱。本資料只反映個別人仕個人觀點或意見,並不代表中信証券經紀(香港)有限公司(「中信証券經紀」)或其附屬公司的觀點或意見。本資料的內容僅供參考,在任何情況下,中信証券經紀或其附屬公司均不受其約束。

本資料無意作為提議或推薦,且並不構成在任何司法管轄區取得/出售任何證券或進行任何交易的邀請。本資料所包含的資料未考慮到任何個人投資者的特定投資目標、財務狀況或需求如有疑問,您應在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尋求獨立專業意見。

投資涉及風險。價格可升可跌,在某些情況下,投資者可能需承受重大或所有投資損失。而過往表現亦未必可作為投資組合日後表現的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