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年7月6日

有關存款至中國工商銀行(亞洲)子帳戶收款人名稱的變更事項

 尊敬的客戶:

存款至中國工商銀行(亞洲)子帳戶收款人名稱更事

中國工商() (簡稱「工銀亞洲」)最近收款人名稱提出了要求於原有的收款人名稱之前加上『CS BROKERAGE (HK) - 』。如您的英文名字Zhang San』,即以後的收款人名稱將由『Zhang SanCS BROKERAGE (HK) - Zhang San。新定將2018716日起正式落實,屆時客戶於存款或匯款到該帳戶時,新的收款人名稱請務必上『CS BROKERAGE (HK) - 』,否則「工銀亞洲」會拒絕接受該筆款項。

溫馨提示,本公司並不接受第三方存款,請使用同名的个人银行帳号安排存款或匯款。

如有任何查或意,歡迎您通過csi-callcentre@citics.com.hk與我們聯繫,或於週一至週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致們熱線 (852) 2237 9338 / (86) 400 818 0338。感您的支持。

中信經紀(香港)有限公司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