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年4月27日

中信里昂、中信証券經紀香港及中信銀行(國際)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深化中信體系協同效應 讓客戶尊享更周全服務

中信里昂(CLSA B.V.)(下稱「中信里昂」)、中信証券經紀(香港)有限公司(下稱「中信証券經紀香港」)及中信銀行(國際)有限公司(下稱「信銀國際」)舉行戰略合作協議簽署儀式,推動多方面的業務合作發展。中信里昂副董事長林曉東先生及中信証券經紀香港首席執行官許建强先生,連同信銀國際行長兼行政總裁畢明强先生、執行董事兼副行政總裁簡吳秋玉女士及執行董事兼副行政總裁柏立軍先生,以及三方管理層一同出席儀式,並分別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林曉東先生於簽署儀式上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通過與中信銀行(國際)的深度業務合作,充分發揮我們在各自領域上的獨特優勢,携手滿足客戶的全方位需求。我相信,我們的客戶和我們自己,都將受惠於這次戰略合作的協同效應,我們定能爲客戶提供更多的市場資訊、投資和保障産品的選擇,把我們的服務質素提升至超越客戶期望的水平,進一步提升我們在各自領域上的影響力。」

 

畢明强先生指出:「我們非常高興能與中信里昂及中信証券經紀香港分別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在已有的良好業務及關係基礎上深化聯動,進一步貫徹落實中信集團的協同戰略。本著『優勢互補、互利共贏』的原則,三方將成爲彼此重要的戰略合作夥伴,充分發揮中信集團綜合金融平臺的優勢,爲客戶創造更多價值,爲合作三方及集團締造更多豐碩貢獻。」

 

在戰略合作協議的框架下,中信里昂、中信証券經紀香港及信銀國際將在業務機會、市場訊息、産品創新等各方面加强交流協作,互補共享。三方將積極在企業銀行服務、環球市場及財資服務、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服務等範疇緊密合作,向對方提供及互相優先轉介合適的産品、專業服務及客戶。

 

在企業銀行服務、環球市場及財資服務方面,中信里昂將與信銀國際合作進行多項跨境及境外業務,包括跨境本外幣産品及托管服務、資金兌換及跨境匯出、外匯套期保值、投融資業務、投行牌照業務、研究服務、港股以外其他國家及地區的股票經紀業務、境外理財産品相互上架推廣、代理清算業務、募集資金收款銀行業務及同業存款等。

 

在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服務方面,中信証券經紀香港將協同信銀國際特有的財富管理能力爲高淨值客戶提供財富保值及增值服務。雙方未來將擴大合作,致力爲客戶打造360度的財富方案。

 

透過三方通力合作,將幫助滿足更多個人、企業及機構客戶日益增長的金融需求,開拓更多發展機遇,並進一步鞏固及擴大三方在各自專業領域上的競爭優勢。

 

資料圖片

 

中信里昂副董事長林曉東先生(右)及中信銀行(國際)行長兼行政總裁畢明强先生(左)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共拓多項跨境及境外業務。

 

中信里昂副董事長林曉東先生(右二)及中信銀行(國際)行長兼行政總裁畢明强先生(左二)見證中信証券經紀香港首席執行官許建强先生(右)與信銀國際執行董事兼副行政總裁簡吳秋玉女士(左)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携手爲客戶提供財富保值及增值服務。

 

中信里昂副董事長林曉東先生(前排右六)及中信証券經紀香港首席執行官許建强先生(前排右五),連同中信銀行(國際)行長兼行政總裁畢明强先生(前排左七)、執行董事兼副行政總裁簡吳秋玉女士(前排左六)及執行董事兼副行政總裁柏立軍先生(前排左五),以及三方管理層一同出席戰略合作協議簽署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