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証講場」

 

關於「中証講場」

為了讓客戶及投資者掌握金融市場的最新動態,中信証券經紀香港正式推出自家YouTube頻道「中証講場」!免費提供環球經濟及市場資訊,深入探討各行各業的股票表現,為客戶及投資者作出細膩的宏觀與技術分析。「中証講場」的講為專業的投資諮詢團隊,每位均從事證券研究工作多年。除了為客戶提供投資港股A股和美股的諮詢意見外,團隊更對香港和中國內地的房地產行業公用事業及交通運輸行業具有深厚的知識,使其投資策略建議更全面更高質素更具洞察力,幫助客戶及投資者早著先機,把握入市良機,使客戶的財富發揮最大的增值潛力。

「中証講場」的內容豐富及多元化,現分別提供以下七個類別的短片:

 

短片名稱

內容

時間表

1

每週頭條

預測每週行業或市場動態,分析大市走勢及異動股份。

逢星期二上午

2

CSB Stock Pick!

重點中港股票推介,

詳細分析利好及風險因素,

客戶及投資者提供最佳的入市策略。

逢星期二下午

3

美股全接觸

提供美國股市操作攻略和技術分析;

精選ETF推介;實用投資書籍、網站、應用程式推介。

逢星期四上午

4

CSB U.S. Stock Pick!

重點美國股票推介,

詳細分析利好及風險因素,

為客戶及投資者提供最佳的持倉策略。

逢星期四下午

5

A股攻略

探索A股未來走向及前景,

研究中國內地市場脈搏,幫助客戶及投資者認清時局,調整投資策略。

每月一次

6

突發點評

對特殊或個別事件作出評論。

視乎情況

7

特備節目

中信証券經紀香港之活動或投資講座。

視乎情況

 

在不久將來,中信証券經紀香港務求製作更多不同類型的短片供客戶及投資瀏覽。

記得每日瀏覽和訂閱「中証講場」掃描以下QR code與您的家人和朋友分享!

免責聲明:

本資料僅供香港居民收看。如其他國家居民希望了解或買賣本資料中提及的任何證券,敬請聯絡您們當地的券商。

本資料只反映個別講者的個人觀點或意見,並不代表中信証券經紀(香港)有限公司(「中信証券經紀香港」)或其附屬公司的觀點或意見。本資料的內容僅供參考,在任何情況下,中信証券經紀香港或其附屬公司均不受其約束。

資料中所表達的觀點和意見代表了講者在當時的最佳判斷。中信証券經紀香港並無核實本資料所載資料,亦無法保證或擔保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中信証券經紀香港沒有義務更新或保留現有資料。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中信証券經紀香港或其附屬公司或其各自的董事、高級職員、僱員、代理或代表(「相關人員」)均不會對任何此等資料的準確性、完整性、合理性或充分性作出任何陳述,也不會就使用本資料的全部或部分內容而引起的任何類型的損失或損害承擔任何責任。

本資料無意作為提議或推薦,且並不構成在任何司法管轄區取得/出售任何證券或進行任何交易的邀請。本資料所包含的資料未考慮到任何個人投資者的特定投資目標、財務狀況或需求。此等資料不構成個人投資建議或對任何人的建議,也不應依賴其作為任何投資決定的基礎。您應對您的投資決定負全部責任,敬請考慮任何投資建議對你是否合適。如有疑問,您應在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尋求獨立專業意見。

本資料的討論並非投資研究,亦不應該依賴該等討論。中信証券經紀香港及其附屬公司(統稱「里昂集團」)及其相關人士可能擁有或已擁有該等證券的權益(好倉或淡倉),或擁有一個或多個該等證券發行人的權益,並可能在任何時間下作為主事人或代理人執行交易,或可能作為或已經作為該等證券的莊家。此外,中信証券經紀香港的附屬公司可能與該等證券發行人在投資銀行、資本市場或其他業務上有所往來或正在尋求合作機會。 中信証券經紀香港或里昂集團的其他成員可能就有關該等證券所提供的任何服務有權收取費用。

證券價格有時可能會非常波動。證券價格可升可跌,甚至變成毫無價值。證券買賣有其內在風險,未必一定能夠賺取利潤,反而可能會招致損失。高回報通常伴隨著較高風險。過去的表現並不能保證將來的結果。中信証券經紀香港並不會對任何證券將來的投資回報或表現作出任何陳述或保證。本資料也可能包含前瞻性陳述。未來的實際結果可能與預期不同。中信証券經紀香港並無責任因應最新事態發展或補充資料等而作出更新或修改前瞻性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