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年6月1日

中信证券经纪香港为首家H股“全流通”试点业务的境外代理券商

 

中信经纪香港首家H股“全流通”试点业务的境外代理券商

 

中信经纪(香港)有限公司(「中信经纪香港」)欣然宣布成首家H全流通试点业务的境外代理券商,彰显了中信经纪香港在证券经纪行业的实力和地位

 

作为首家H全流通业务境外代理券商,中信证券经纪香港能够者提供H全流通点股份交易委托指令送和接收、交易及相H股实时行情转发等相中信经纪香港除了处理H全流通业务的日常管理,更制定完善的风险管理制度急处理方案,全面保障H全流通试点业务的顺利进行。

 

中信经纪香港行政梁国明先生表示:「中信经纪香港支持并极参与本市场创新改革,有幸参与这个于内极具意义的目,是对中信经纪香港在业务代理及营运方面的肯定。中信经纪香港有丰富券期货买卖业务富管理服务经验配合全面的零售网卓越的子交易平台,能够者的发挥最大的增值潜力。

 

 

H全流通是中国大陆境外上市公司(主要是香港)相所持的在中国大陆境内登、无法在境外上市流通的股份,至境外市后,相持有人通过内地算在境外市场买卖该公司股份的相安排。点初期,先实者减持出的功能。此次点工作是加快推内地本市改革放,深化境外上市制度改革的重要措施,将一步优化中国大陆境内企在境外上市的融环境,对促香港金融市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