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年2月6日

有关买卖非合资格孖展交易中华通证券

尊敬的客户:
 
 
有关买卖非合资格孖展交易中华通证券
 
 
继 2017 年 9 月关于中华通证券附件中附录 1 第 13 条(中华通条款),本公司仅此提醒阁下,本公司只可提供资金或孖展贷款予阁下买卖合资格进行孖展交易的中华通证券(合资格孖展交易证券)。如阁下买卖非合资格孖展交易证券,请于下单前确保帐户内有足够的已结算款项。如已结算款项不足,根据本公司证券买卖及孖展证券贷款条款,本公司有绝对酌情权于交易日后出售,变现,赎回,清算或以其他方式处置证券户口内的证券或其任何部分。
 
 
 
有关中华通相关之附录,请参阅以下网址:http://www.csb.com.hk/customer-service.php
 
 
 
如有任何查询,欢迎您通过电子邮件 csi-callcentre@citics.com.hk 与我们联系,或于周一至周五上午 9 时至下午 6 时致电我们热线(+852)2237 9338/400 818 0338感谢您的支持。
 
 
 
中信证券经纪(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