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年11月27日

中信証券經紀香港榮譽贊助「模擬港股交易比賽2017」

 中信証券經紀香港榮譽贊助「模擬港股交易比賽2017

香港,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為推廣金融科技(FinTech)在香港金融業界的發展及探索適合中信証券經紀香港採用的FinTech產品及服務,中信証券經紀(香港)有限公司(「中信証券經紀香港」)榮譽贊助「模擬港股交易比賽2017」,並於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四日舉行頒獎暨交流晚宴。

中信証券經紀香港行政總裁梁國明先生、首席營運官范秉倫先生、零售及高資產值客戶證券業務主管劉家業先生、第三方業務及產品管理執行董事潘小茵女士及證券經紀業務經理方雯姬女士代表公司出席晚宴是次晚宴還邀請了三位冠亞季比賽得獎者,九位在比賽中表現最優秀的學生以及四位來自中國內地學生學者(香港大學)聯會及香港大學內地本科生聯會的香港大學學會代表出席。

梁國明先生表示,「自成立以來,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新及科技局已經投入超過180億元港幣,推出多項與金融科技(FinTech)相關的計劃。而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在今年的《財政預算案》中,亦預留100億港元以進一步支援香港的創科發展。金管局亦推出的金融科技沙盒計劃(Fintech Supervisory Sandbox),大大便利了創科和金融業界對金融科技的研發和應用。」

梁國明先生更指出:「作為本地的主要証券商之一,中信証券經紀香港致力推動本地FinTech公司與金融業界交流協作,提供資源加強培育和支援,希望香港能發展成區內的創科樞紐,將金融科技轉化成經濟多元發展的新動力。」

###

中信証券經紀香港行政總裁梁國明先生()贈送現金獎港幣8,000支票予冠軍得獎者王必成先生(

 

中信証券經紀香港首席營運官范秉倫先生(左三)贈送獎狀予表現優異的學生

 

中信証券經紀香港的代表與所有晚宴參與者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