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年4月9日

中信証券經紀香港榮獲《香港交易所》頒發「滬港通—最活躍中資經紀商大獎」

 中信証券經紀香港榮獲《香港交易所》頒發「滬港通—最活躍中資經紀商大獎」

 

香港, 二零一八年四月九日 中信証券經紀(香港)有限公司(「中信証券經紀香港」)欣然宣佈,於《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舉辦的「2017年度滬深港通獎項」中榮獲「滬港通—最活躍中資經紀商大獎」前3名,印證了中信証券經紀香港對滬港通的貢獻。

 

中信証券經紀香港財富管理及證券銷售主管李珈佑先生表示,「榮獲這個於業內相當具公信力的獎項,是對中信証券經紀香港財富管理方面的肯定。憑藉多元化的理財服務和一流的交易方案,中信証券經紀香港未來會持續豐富其全方位產品平台, 為客戶提供更多內地及國際的投資機遇。」

 

2017年度滬深港通獎項」由《香港交易所》舉辦,主要表揚經紀商於過去一年,參與滬深港通這個劃時代互聯互通股票交易機制所取得的成績。頒獎禮於新開幕的香港金融大會堂舉行,場內賓客一同慶祝滬深港通機制的成功,讓中國內地及香港投資者可通過各自市場的交易所,買賣兩地市場上約共二千隻合資格證券。在2017年,滬港通及深港通南北向交易的成交量大增,北向成交金額激增近三倍至22,660億元人民幣,南向成交量上升170%22,590億元。